爱搞钱的旖宝.

文笔不好的同人文写手+随便剪剪视频的视频剪辑人
不要在我的视频下面提别家,我的CP不拆可逆,不要说kk终于有CP了orkk终于不用跟timo组CP了等,见者一次提醒二次直接删

喜懒/玛丽苏不要过来啊

ooc私设如山,小学生文笔勿喷,没逻辑就图一乐


懒羊羊很懵逼(温馨提示:小孩子不可以说脏话。)。


准确来说呢,其实事情很简单,作为一个在青青草原里吃饱了睡睡饱了吃(划掉)勤劳的社畜,懒羊羊每天的事情无非就是上班睡觉吃饭看看玛丽苏小说什么的(为此自己的青梅竹马喜羊羊没少嘲笑过自己)。


处于一种恶作剧,懒羊羊以喜羊羊为原型写了一篇玛丽苏小说(喜子:我谢谢您),但是在完结的时候就往手稿上一趴睡着了,醒来之后,自己正在被一个人(羊)按在墙上,挑着下巴说男人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这怎么想则怎么离谱,真是离谱他妈给离谱开门,离谱到家了。


主要是这个羊还是喜羊羊啊喂。


被自己的青梅竹马这么调戏谁会开心啊!!(懒懒挥拳)


现在被喜羊羊摁在墙上很想穿越过去把要以喜羊羊为原型写文的自己狠狠来个大逼斗,自己为什么要想不开恶作剧把喜羊羊写成男主啊!好家伙现在自己穿成这部小说的男主了拜托自己是直的啊(作者小声逼逼:你直的咋还写原耽🌚🌝)。


但是作为青青草原第一大帅哥喜羊羊,确实是挺帅的(bushi),懒羊羊从帅哥的美色中清醒过来,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瞟了喜羊羊一眼,说出了那句经典台词:“你没事吧,没事就吃溜溜梅。”


喜羊羊霸总被懒羊羊也整蒙了,剧情不是这么走的吗?剧本上就是这么写的啊。


事情穿回现实~


作为一个喜欢懒羊羊多年还没有追到爱的逊逼(dbq),喜羊羊自然是早早窥屏知道了懒羊羊这部小说并且成为了小说从头追到尾的狂热粉丝,却没成想自己刚刚看完,突然脑海一白,突然就穿进了小说第一章里面,也就是说出霸总名言的那一瞬间。


作为青青草原第一好使的脑子拥有者,喜羊羊马上明白了事情的前因后果,喜羊羊也确实在短时间内想不出方法解决,只好按照剧本来演了,想想日后要跟懒羊羊经历的,喜羊羊差点流了口水(喜羊羊你个lsp!)。


结果懒羊羊却没按剧本来,还说出了这么一句经典台词,给喜羊羊也整蒙圈了。


“你穿书了?”


“我趣你也穿书了?”


喜羊羊和懒羊羊在路边小卖铺买了包辣条(主要是懒羊羊饿了),蹲在马路牙子上思考羊生。


“斯好辣~喜羊羊你说我们应该咋回去啊。”懒羊羊一边辣的不断吐舌头一边大口吃,攒出点时间问了问喜羊羊。


喜羊羊从懒羊羊的手中拿过辣条啃了一口(喜子你个大坏蛋懒懒刚刚啃过的啊!)又原封不动的塞回了懒羊羊手里(小懒蒙蒙),说道:“我也不知道,不过好像穿书有两个人,两个人亲就可以回去。”


喜羊羊再一低头,就看到懒羊羊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真的吗?”


喜羊羊怎么敢说这是假的呢,毕竟就是想借此揩油罢了(喜羊羊你个坏人!)。


不过懒羊羊这个智商不高很期待的样子之下,喜羊羊同意了。


他们俩随便找了个小墙角,喜羊羊又像第一次那样把他摁在了墙角,懒羊羊抬头看他,有低下了头,耳尖却不置于否的红了。


懒羊羊又何尝不喜欢喜羊羊呢,不然怎么会以自己和喜羊羊为男主写小说呢。


可是他知道喜羊羊这么优秀的羊,怎么会喜欢自己呢。


“喜羊羊。”懒羊羊小声出声。


“小懒怎么了?”想到要亲懒羊羊的喜羊羊,嗓音变得有些发哑。


“我喜欢你。”懒羊羊开口。


“你可以说我喜欢你吗。”

“假的也行。”


喜羊羊愣了一下,开口:“我喜欢你。”懒羊羊眼里有一股失落划过,自然是被他捕捉到了。


“不是假的。”喜羊羊开口,轻轻的吻上了懒羊羊,身边场景变换,两人仍然紧紧相拥。


我想,这段双向暗恋会有结果的。


————————————END—————————————

想写一个喜子没有穿过来的霸道总裁番外,有人想让喜子社死到三次元吗👉👈

评论(10)

热度(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