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搞钱的旖宝.

文笔不好的同人文写手+随便剪剪视频的视频剪辑人
不要在我的视频下面提别家,我的CP不拆可逆,不要说kk终于有CP了orkk终于不用跟timo组CP了等,见者一次提醒二次直接删

喜懒/只有沸羊羊一个人受伤的世界达成

沙雕向,ooc私设如山,文笔烂勿喷,沸羊羊视角


大家好,我是沸羊羊。


作为草原三剑客的一员,我可谓是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英俊潇洒,成熟稳重...


咳咳跑题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总觉得我在三剑客里显得哇亮哇亮的。


比如说,记得上一次村长组织大家去逛集市,在大巴车上,我有一个笑话跟懒羊羊还没讲完讲,两人座本来打算做他旁边,结果喜羊羊突然一个健步上来,抢了我的位置,还挑衅的看着我,看上去敌意很重的样子,懒羊羊问他什么事的时候,他一秒变脸,一脸的笑容看着懒羊羊还摸他头!拜托你们俩旁边还有一大坨呢!你们俩不要这么目中无人好不好!


再比如说,之前和懒羊羊玩滑冰撞一起了,懒羊羊的手不小心被冰刀划伤了,喜羊羊滑冰鞋都不穿,用着飓风刃哐哐就过来一把带着懒羊羊出冰湖,然后把懒羊羊安置在石头上给懒羊羊的手呼呼,等医疗箱来了之后马上抹碘伏贴创口贴,一脸心疼,搞完这些还瞪我一眼,好像说我故意把懒羊羊弄伤了一样。


但是!大哥你清醒一点啊!这里还有一个人呢!孩子手臂划破了一大截啊!你那个飓风刃把冰湖弄裂了快救我出去啊啊啊啊啊啊啊!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时满脑子都是喜羊羊见色忘友?


话说,我记得前几天七夕,我之前借了懒羊羊一个蛋糕模具给美羊羊做蛋糕,刚好去给懒羊羊还他的蛋糕模具,结果走到他房门口,敲了门却没开,我记得我当时就这样,把耳朵贴门上,然后听到了:“懒羊羊,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原谅我差点弄掉了手里的模具,结果听到一声声叮铃哐啷的声响,好像有什么人重重的砸在门上了,但是他们俩的对话好像更加清晰了:“好啊,我也喜欢你啊,喜羊羊!”后来听到了一丝不可描述的声音之后,我悄悄咪咪的走了,我觉得如果被喜羊羊知道我听到了这些,我可能小命难保啊!


不过这件事之后,我突然明白了为什么每次在草原三剑客里我都哇亮哇亮的了,原来有小情侣暗送秋波(无语…)


然后七夕第二天,刚好撞到喜羊羊从懒羊羊的房子里出来,我本来想装作啥都没看到原地开溜(拜托喜羊羊的飓风刃我会噶的),结果喜羊羊上来把我一拦,把懒羊羊的腰一搂,一脸挑衅的跟我说他们俩在一起了!拜托我已经知道了,可是喜羊羊这个可恶的羊,他当着我的面亲了懒羊羊一下,拜托懒羊羊你那么娇羞干什么你是带把的啊!(沸羊羊崩溃)


后来,在草原三剑客之间,我显得更亮了……


他们俩真的是毫不掩饰的秀恩爱啊!漏腰亲脸摸头杀!小情侣腻腻歪歪就算了,你能不能不要光当着我的面啊!美羊羊暖羊羊不香吗!为什么非要霍霍我啊!


哦对,不过挺感谢他们俩的就是,我心爱的美羊羊是他们俩的CP粉头,七夕的时候因为知道他们俩在一起之后同意了我的表白哦耶!


所以,七夕节,你有对象了吗?


END.



评论(10)

热度(15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